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原登峰Lokah No.1!原民好典範!臺南市自編原住民族教育補充教材新書亮相::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原登峰Lokah No.1!原民好典範!臺南市自編原住民族教育補充教材新書亮相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臺南市教育局今(30)日發表自編原住民族教育補充教材新書「原登峰-Lokah No.1」,內容極力發掘原住民族各階層、各領域之首位傑出人士,以其奮發向上的成功故事,及對原住民族社會所做出的貢獻,作為校園中學子學習的典範,為學校推動原住民族教育注入豐富養分。

臺南市教育局原住民族教育資源中心特別邀請書中典範人物蒞臨新書發表會,包括第一位原住民族駐外大使尤哈尼大使、第一代原住民族才藝重唱比賽五燈之星溫梅桂牧師及張秀美老師、第一位原住民族社會學博士蔡中涵教授等人。撰寫推薦序的前教育局局長鄭邦鎮及原住民市議員古暮•哈就、Ingay Tali等人也到場推薦。主編原民中心主任白惠蘭特別感謝書中人物不吝分享自己在成長過程所經歷的酸甜苦辣,與在挫折困境中的堅持和勇氣。

教育局鄭新輝局長表示,這本書非常適合原住民族及非原住民族的所有師生、家長、社工人員來閱讀,有助於了解原住民學生許多生涯發展的可能性,鼓勵孩子們發掘自我天賦。

   
張貼日期: 7/30/2020 6:31: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