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白河失智型日照機構今開幕::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白河失智型日照機構今開幕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受恩失智型社區長照機構」日照中心3日於白河老人文康中心舉辦開幕典禮,此為本市白河區第2間日間照顧中心,也是第6間失智型日間照顧中心,設立於白河老人文康中心1樓,可提供當地30位失智長輩照顧服務。中心內設有中島廚房、無障礙浴廁,空間明亮舒適,更為了落實單元照顧和在地化的政策,將日照中心內分成三個活動單元,並以在地象徵的木棉花、蓮花、阿勃勒分別命名,讓長輩備感溫馨。

社會局表示,截至109年6月底止,白河區總人口數為27,492人,其中65歲以上人口有7,005人,占本區人口25.48%,已屬超高齡社會,提供多元整合性照顧服務刻不容緩。長輩白天到日照中心,由專業人員提供失智照顧服務,子女可以安心就業、就學,夜間再返家一起共享天倫之樂,如此可減輕家庭的照顧壓力,實踐在地健康老化長照政策。


   
張貼日期: 8/3/2020 5:12: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