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營造友善學校運動環境 教育局持續爭取中央經費 改善學校跑道品質::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營造友善學校運動環境 教育局持續爭取中央經費 改善學校跑道品質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為營造友善學校運動環境,臺南市政府教育局不遺餘力向中央爭取經費。過去三年爭取教育部體育署補助本市PU跑道整建工程計有24校,總補助經費1億117萬3,000元整。

教育局表示,為使資源用在刀口上,教育局與學校辦理跑道工程時,均會審慎的與專家共同的規劃與設計,施作工程時,亦會辦理工程督導,以強化本市學校跑道品質。

教育局補充,不同材質的跑道有不同的優缺點,學校均因地制宜選用不同材質的跑道,以延長跑道使用之年限。針對地理生態環境佳的學校,本市前已完成推動生態與運動結合的草地操場修建;現階段則以修建適合訓練及便於民眾使用的pu跑道為主。教育局呼籲,修整好的跑道,仍倚賴教師、學生及民眾良好的使用習慣才能用得長久,未來會再加強學校管理及宣導,使人人均有良好的運動資源可資運用。

教育局長鄭新輝表示,學校跑道為社區重要之運動場所,改善跑道不僅可提供學生友善的運動環境,亦可增加社區民眾使用率,提升整體社會運動風氣。教育局未來除提報前瞻計畫及新興計畫方式爭取經費外,亦持續與本市立委一同向教育部體育署爭取經費改善,以提供學生及市民優質運動環境。

   
張貼日期: 8/7/2020 6:19: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