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用影片致敬!黃偉哲市長獻上教師節主題曲「不要吵,聽我說」、「老師我的愛」雙MV::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用影片致敬!黃偉哲市長獻上教師節主題曲「不要吵,聽我說」、「老師我的愛」雙MV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繼去年首度徵選教師節主題曲並拍攝MV引起迴響,臺南市教育局今年教師節除了主題曲徵件,更首次採用逐格動畫及教師視角手法拍攝敬師影片,影片邀集多校合力完成,請至教育局臉書粉專「教育花路米」點選影片觀賞,並歡迎踴躍分享按讚。

首部「老師我的愛」MV以109年度師鐸獎優秀教師群合力拍攝,並以逐格動畫方式,呈現學校特色,影片點滴紀錄校園生活風貌,活潑有趣,透過熱血教師代表們的粉墨登場,表達對長期辛苦付出老師們的敬意。

二部曲「不要吵,聽我說」MV以本年度教師節主題曲徵選第一名作品製作,以教師視角出發,紀錄教師養成過程,影片以臺南市多所學校為場景,透過各階段學生搭配演出,回顧教師生涯歷程,影片最後以市長、教育局長、教師及家長團體的肯定為影片畫下美麗句點。

教育局表示,拍攝過程中可以看到孩子們精湛演出,教育局鄭新輝局長則化身課堂教授入鏡,黃偉哲市長更加碼橋段親自大聲歡呼與祝福所有的老師們。此次MV也激發不少學校發揮創意,永康復興國小舞蹈班學生另以主題曲「不要吵聽我說」自編舞碼,以舞曲獻給老師,讓這首歌曲及影片廣傳各校園,成為最熱門話題。

   
張貼日期: 9/25/2020 1:40: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