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教師節快樂! 各校發揮創意運用教師節主題曲及影片表祝福::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教師節快樂! 各校發揮創意運用教師節主題曲及影片表祝福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一年一度的教師節,繼黃偉哲市長獻上敬師三大禮後,教育局在教師節當天獻上卡哇伊的祝福電子賀卡,祝福全市老師們教師節快樂!

教師節除了由教育局製作主題曲「不要吵聽我說」及「老師我的愛」及MV以音樂傳遞祝福外,各校慶祝活動更是充滿創意,在各校的活動中,學校自主發揮創意運用教師節主題曲及影片表祝福,其中永康區復興國小舞蹈班學生以主題曲「不要吵聽我說」自編舞碼,以舞曲表達對老師的感謝;大灣國小以各班照片搭配主題曲匯集成屬於該校的回顧影像,並規劃我是A咖,教師走星光大道活動;進學國小自製主題曲音樂影片讓學生廣為傳唱,校長並親自入鏡獻上一曲。復興國中透過聯絡簿點歌給老師,並傳達老師在學生心中的印象,透過音樂與文字連結,增進親師生趣味互動情誼;和順國中則是透過學生朗讀對老師感謝的一封信,伴隨溫馨的主題曲旋律,烙印在所有老師心中,場面溫馨。

教育局表示,教師節是屬於所有教師的日子,提供學生創作音樂做為傳遞祝福媒介,鼓勵各校運用多元有趣並富創意的方式規劃慶祝活動,讓師生溫馨互動成為校園中最美麗的風景,教師節快樂!

   
張貼日期: 9/28/2020 2:25: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