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藥膳達人結業即就業 嘉藥職訓班成果豐碩::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藥膳達人結業即就業 嘉藥職訓班成果豐碩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嘉南藥理大學「藥膳料理烹調班」舉辦結業成果發表會,24位學員各自發揮所學的精湛廚藝,展現他們努力學習成果佳作。臺南市政府勞工局長王鑫基也親臨現場嘉勉所有學員並頒發結業證書。

職訓班結合嘉藥生活應用與保健系專業模組課程之設備與優良師資,透過實作方式進行訓練,協助失業待職民眾日後可從事藥膳料理烹調。課程除食品安全衛生、中草藥特性、食材應用問題及菜單設計與成本計算等學科知識外,也教導學員作好藥膳料理、藥膳調理包與網路行銷管理方法等,並與業界師資結合,以增進就業率。班導師顏名聰老師,亦常常額外教導如何將藥膳融入地方特色小吃,導入實作讓學員學習更多技能。

「藥膳料理烹調班」結業典禮發表會由24位參訓學員接受320小時訓練後共同合力完成,展示內容豐富多樣,除居家養生料理、增強體力料理、轉大人料理,甚至更年期保健藥膳及坐月子餐點料理應有盡有,不論擺盤、成色及食材的選搭上都十分搶眼專業,現場成果色香味兼具,不只展現了學員專業與用心,也讓參與典禮的嘉賓們食指大動。

   
張貼日期: 9/30/2020 8:52: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