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嘉藥「品格暨烘焙教育研習營」於北門登場::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嘉藥「品格暨烘焙教育研習營」於北門登場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嘉南藥理大學食品科技系日前至北門區北門國小舉辦「2021品格暨烘焙教育研習營」活動,為了能將烘焙技術完整傳授給小朋友,烘焙教育研習營特別以三年期來規劃,今年來到計畫第三年,強調「學中做、做中學」的理念來實際執行多元化教育技能,傳授實作經驗。

在食品系謝峻旭副教授帶領下,由二年級謝蕙如同學擔任執行長共同策劃,活動課程包括,烘焙產品製作、品德教育、食品衛生安全教育等。烘焙教學中以杏仁瓦片、巧克力米小西餅、小湯圓及蔓越莓優格瑪芬蛋糕及香草卡士達海綿蛋糕等為主;同時搭配各種食品安全知識,讓小朋友在享受美食之餘也能跟家人分享學習到的知識。

該校民生學院院長王柏森指出,舉辦營隊活動能讓大學生學以致用,將己身專長與技能教導於學童,同時在與服務對象互動中累積實務經驗達到回饋社會及發揚服務學習精神,在活動設計及執行時建立團隊合作精神與默契,這些都是嘉藥在人才培育上希望傳遞給學生的價值,也感謝北門國小及贊助廠商的認同,不僅帶給參與的大學生鼓勵,也讓這樣公益的計畫可以走得更久更好。

   
張貼日期: 1/20/2021 4:33: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