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中油廉守有成 誠信企業 油你油我::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中油廉守有成 誠信企業 油你油我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台灣中油公司作為國營事業典範,除盡企業應有責任,穩定供應國內能源供應,平時更致力於推動綠能及溫室氣體減量的目標,以達成「誠信經營、永續發展」之理念。推展「廉潔誠信、維護公益」。

法務部廉政署署長鄭銘謙(22)日受邀參加台灣中油前鋒路加油站觀摩廉政社參活動示範。本次至前鋒路加油站觀摩,期許名為前鋒,也實際成為「廉能前鋒」與「加油前鋒」。

鄭銘謙署長表示廉能是國際趨勢,廉政工作並不侷限於政府部門,亟需民間社會力量的共同參與,藉由廉政社會參與活動,攜手民眾合作打造廉潔家園,提升國家整體競爭力,共創公、私雙贏局面。另外也指出廉政署一方面持續與企業建立夥伴關係,倡導企業以具體的行動建立誠信文化並落實法令遵循,另方面也積極強化各項專業倫理及企業誠信,讓民眾知道「誠信」是公私部門共同的核心價值,也是推動企業永續經營的最大動能。

總公司油銷部副執行長張以文表示台灣中油可以連續蟬聯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第一名 ,是以誠信經營作為公司治理基本要求,並不斷在服務品質與人力素質上精進,尤其目前除油品供應外,多角化經營也是公司轉型重點,目前透過推廣來速咖啡,讓加油的民眾免下車便可購買咖啡享用,期望提供給消費者更多元與便利的服務。

   
張貼日期: 1/22/2021 6:30: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