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2021全國高中職創意行銷暨休閒觀光遊程設計競賽::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2021全國高中職創意行銷暨休閒觀光遊程設計競賽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嘉南藥理大學休閒保健管理系日前於創客講堂舉辦2021 CNUCMT全國高中職創意行銷暨休閒觀光遊程設計專題競賽,本次競賽可謂創意火花四射,精彩絕倫,共吸引來自台灣北、中、南27個高中職校科共100餘組隊伍參賽,參賽選手結合地方特色及創意發想來創作休閒行銷主題,並互相觀摩與交流,最後由來自華南高商國貿科同學的「萬國戲院」老臺新藝城市推廣企劃及華南高商觀光科同學的「花」縣自然美「蓮」繫你和我,獲得特優獎項,高雄高商、光華高中、華南高商、路竹高中、南英商工、岡山農工、致用高中及振聲高中等則分別拿下16組優勝與佳作獎項。

嘉藥休閒系籌劃「2021 CNUCMT 全國高中職創意行銷暨休閒觀光遊程設計專題競賽」,分為「商業經營創意行銷企劃」及「休閒觀光遊程設計」等兩領域。競賽活動目的不僅讓高中職學生在參加競賽過程中,能嘗試統整各種商管群與餐旅群知識,就新創事業或行銷企劃進行系統性思考。另外,更可讓學生透過多元化的學習活動,增進同學互動、擴大視野,並激發創業思考及創意能力。

指導老師白宗易結合勞動部「活動企劃創意行銷人才培育就業學程計畫」團隊共同推動此次競賽,除了增進高中職生的行銷規劃能力外,參與的大學生也透過活動累積實戰經驗,藉此落實培養休閒暨會展產業人才之教育目標,白老師表示,執行就業學程一直是嘉藥休閒系人才培育的重要項目,本次活動的辦理,不僅落實學生課程實際操作,學生也將參加TBSA商務企劃能力進階檢定並取得證照,有效提高專業職能,培養未來就業競爭力。

   
張貼日期: 4/13/2021 5:56: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