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臺南市公民有零售市場暨夜市公廁整潔考核::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臺南市公民有零售市場暨夜市公廁整潔考核
 
【記者林忠平臺南報導】提升市場公廁清潔維護管理,臺南市市場處辦理臺南市公民有零售市場暨夜市公廁整潔考核計畫,市場處表示,這次公廁考核計畫中,將公民有市場、攤販集中場及夜市一起納入考核對象中,除了針對硬體設備、維護檢查紀錄及清潔維護進行評分外,更將無障礙友善設施、如廁文化標示、綠美化及公廁美化佈置等列入考核項目中,期許打造優質公廁,提升市場周遭環境水準。
市場處指出,提升市場公廁環境,同時也需要鄉親的共同維護及愛惜,為下一個使用者保留良好的如廁環境,讓市場公廁不再是「不方便」的「方便」場所。未來,將持續提升公廁環境水準,讓民眾及攤商對於市場及夜市公廁有良好的觀感。

   
張貼日期: 4/15/2021 11:03: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