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嘉藥休閒系 勇闖TBSA全國大專創新企劃競賽::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嘉藥休閒系 勇闖TBSA全國大專創新企劃競賽

【記者郭如汝臺南報導】嘉南藥理大學休閒保健管理系楊子欣、鄭郁蓁、王怡雯與蘇鈺芸同學組成「SARV」團隊,以「重返青春LET YOUTH AGAIN」為核心理念,打造銀髮族休閒健身房的第一品牌創業企劃,參加「第十屆TBSA全國大專創新企劃競賽」,與來自全國超過1000位大專學生組成的293組隊伍同場較勁,脫穎而出拿下南區第二名,並將進入全國總冠軍賽,與最後菁英8隊伍爭取最高榮譽。

以培育創新行銷企劃人才為目標的「TBSA全國大專創新企劃競賽」是國內創意行銷的指標賽事,每年都吸引超過數百優秀隊伍參加競技,一路從初賽、地區賽、到全國總決賽,競爭激烈也成為參賽選手相互觀摩學習的平台。

嘉藥休閒系白宗易助理教授結合「勞動部實務專精課程–活動企劃創意行銷人才培育就業學程」計畫,在課程中積極輔導學生考照並參加競賽,而「TBSA全國大專創新企劃競賽」就是極佳的挑戰機會。白宗易表示,此競賽除可讓學生學習如何寫出創業企劃書外,也培養學生的團隊合作、邏輯思考、行銷創意與表達能力,未來可順利與職場接軌。他同時鼓勵就業學程學員報考廣受業界認列的「TBSA商務企劃進階能力檢定」,17位學員全數通過,考取率100%,成為全國考照率最高之校系。

得獎學生鄭郁蓁、楊子欣表示,「重返青春LET YOUTH AGAIN」打造專屬銀髮族運動健身房來提供舒適且安全的運動空間及飲食建議的創業企劃書,在老師與業師指導下,組員們一步步學習撰寫內容,讓企劃書更貼近產業需求與發展趨勢,大讚企劃創意行銷學程課程很豐富,也獲得許多行銷企劃的業界實務經驗。

   
張貼日期: 7/21/2021 3:31: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