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嘉藥休閒系 榮獲TBSA全國大專創新企劃競賽全國第三名::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嘉藥休閒系 榮獲TBSA全國大專創新企劃競賽全國第三名

【記者郭如汝臺南報導】嘉南藥理大學休閒保健管理系楊子欣、鄭郁蓁、王怡雯與蘇鈺芸同學組成「SARV」團隊,在超過千人293組隊激烈初賽及最終全國八強對抗的層層挑戰後,不負眾望拿下「第十屆TBSA全國大專創新企劃競賽」全國第三名,鍥而不捨的奮戰信念與精益求精的堅持,迎來美好成果。

TBSA全國大專創新企劃競賽是國內創意行銷指標賽事,以培育創新行銷企劃人才為目標,每年都吸引超過數百組優秀隊伍參加競技,競爭相當激烈,賽程包括初賽、地區賽及全國總決賽,不只考驗參賽選手的毅力與耐心,更成為志在行銷的潛力好手間相互觀摩學習平台。

嘉藥休閒系楊子欣、鄭郁蓁、王怡雯與蘇鈺芸以「重返青春LET YOUTH AGAIN」為核心理念,企劃打造銀髮族休閒健身房的第一品牌,以南區第二名之姿前進全國總冠軍賽,最後榮獲全國第三名,得獎同學表示很感謝指導老師與學程業師,從初賽到最終獲獎一路以來的陪伴,這次比賽因疫情影響造成賽程延期及賽制變更,但在老師指導下,團隊更加合作無間,積極冷靜地逐步完成內容,讓企劃書更貼近產業需求與發展趨勢,終於獲得亮眼成績。

嘉藥團隊指導老師白宗易表示,本次參賽學生是透過「勞動部實務專精課程–活動企劃創意行銷人才培育就業學程」計畫培育而出的選手。該計畫結合「十鼓文創」與「安平平安」廠商職場體驗,也邀請業界菁英分享指導。學生透過參與計畫,除了可以學習如何寫出創業企劃書外,也增加團隊合作、邏輯思考、行銷創意與表達能力的職場關鍵軟實力,成為業界所需要的跨領域人才。

   
張貼日期: 10/15/2021 4:02: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