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康寧公司長期認養臺南市善化國小棒球隊 善化國小棒球隊與企業長期合作夢想啟航::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康寧公司長期認養臺南市善化國小棒球隊 善化國小棒球隊與企業長期合作夢想啟航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在台灣投資佈局最完整的外商台灣康寧顯示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與臺南市善化國民小學,於今(22)日在善化國小棒球場舉辦「臺南市善化國小棒球隊夢想啟航」認養儀式,邀請各界長期關心少棒隊發展的貴賓一同見證企業投入社區關懷,希望接續過去5年的公益善舉,再接續至少5年的長期認養,挹注百萬經費,改善球員訓練環境,幫助素有優良傳統的臺南市善化國小棒球隊再出發。

位於台南科學工業園區的台灣康寧台南廠,過去20年來一直與鄰近的善化國小有著密切的互動與合作,2017年台灣康寧得知善化國小棒球隊在經營與球員召募上面臨挑戰,亟需各界資源的協助,在與學校討論後,決定以長期認養的方式,改善目前球隊管理、球員訓練以及召募的困境,重新出發!現任何宜修總經理上任後,更是為善化區三級棒球發展培育人才,決定繼續投入經費,期能拋磚引玉,帶動更多的企業投入支持學校特色團隊的發展。

推動善化國小棒球隊轉型的黃莉雯校長表示,感謝2017年台灣康寧在本校棒球隊面臨發展困境之際伸出援手,挹注寶貴的資源,為善化國小少棒球隊開闢新路!5年來善化國小棒球隊在台灣康寧以及各界的支持下,招生逐漸有起色,球員居住環境獲得改善,學校得以有額外經費外聘鐘點教練加強選手的個別訓練,並有餘力加強選手參賽及規劃移地訓練,透過優良選手的獎勵制度,期能吸引更多熱愛棒球的小朋友加入球隊,讓善化國小棒球隊再創佳績。 

康寧是全球LCD玻璃基板的主要供應商,過去20年來一直積極社區參與,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除了棒球隊的認養,台灣康寧近年來每年的暑假,也持續在善化國小舉辦為期6周的「康寧歡樂成長營」,希望透過專業設計的課程,讓需要資源的小朋友在暑假能有一個安全且多元豐富的環境繼續學習。

   
張貼日期: 1/22/2022 8:06: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