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高榮臺南分院致力推展病人安全觀念,蟬連醫策會「優秀推行獎」::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高榮臺南分院致力推展病人安全觀念,蟬連醫策會「優秀推行獎」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台灣財團法人醫院評鑑暨醫療品質策進會(以下簡稱醫策會)響應世界衛生組織(WHO)的世界病人安全日,多年來在國內帶領病人安全活動的推展,提升病人安全的識能。毎年醫策會在眾多參與的醫療機構中,擇優頒發獎項,以鼓勵醫療院所推展病人安全的努力。高雄榮民總醫院臺南分院於官網首頁建置《醫療品質及病人安全》專區,提供多元化醫病溝通管道以及提供民眾了解醫療品質及病人安全的相關資訊撈取路徑,在2021年及2022年蟬連兩年獲得「優秀推行獎」殊榮,日前接受財團法人醫院評鑑暨醫療品質策進會頒獎表揚。

高榮臺南分院醫務企管室表示,自2021年始同仁自發性齊動員,透過一系列的病人安全週活動:團體衛教、橘色病安口罩再設計、百分考卷抽鍵盤、製作復原力椪餅、英雄不孤獨共識營及有獎徵答等推廣活動,宣導病人安全的觀念外,在醫院官網首頁建立《醫療品質暨病人安全》專區,提供多元化醫病溝通管道以及提供民眾了解醫療品質及病人安全的資訊查詢捷徑,提高訊息能見度及形塑高榮臺南分院以病人安全為優先的組織文化,蟬連兩年獲得「優秀推行獎」。

院長王瑞祥表示,高榮臺南分院對醫療服務品質的管理與創新,皆以病人為中心的理念、以醫病關係為首,建構具特色的醫療品質管理模式,齊心建立安全無虞的全人醫療照護環境,未來仍會持續支持響應推廣醫療品質及病人安全相關活動,並致力於病人安全觀念的推展,強化員工、病人及民眾就醫安全的觀念與識能,以精緻關懷與專業守護,打造臺南地區最優質之健康照護園區。
   
張貼日期: 3/2/2023 5:58: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