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三股國小北棟新建校舍落成啟用 歡喜迎接嶄新校舍::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三股國小北棟新建校舍落成啟用 歡喜迎接嶄新校舍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七股區三股國小北棟新建校舍於今(20)日落成啟用,在熱鬧的音樂聲中展開,市長黃偉哲、市府團隊、立法委員、議員、七股區區長及當地里長等貴賓,齊聚一堂,見證學校歷史的重要時刻,共同為新建校舍剪綵啟用,宣示三股國小正式邁向新的里程碑。

市長黃偉哲表示,三股國小創設於民國39年,迄今已超過70載,為歷史悠久的學校,北棟老舊校舍經鑑定耐震能力不足,市府為了落實校園安全防護,提供師生安心學習的處所,特別辦理北棟老舊校舍拆除重建,並透過建築師的巧思設計及廠商的優質施工,打造環保、健康、省能、減廢的校園建築,營造出校園建築新風貌。

教育局局長鄭新輝表示,安全校舍是校園學子成長及學習的基石,透過校舍改建,讓教育空間資源重新活化再利用,提供學生安全、進步及舒適的受教環境,期盼王校長持續領導團隊,未來持續擴充與爭取各項教育資源與設備,為學子提供一個優質的學習場域。

三股國小校長王富美表示,校舍改建突破既往規劃思維,將校園空間作最有利的運用與釋放,工程期間感謝市府團隊的協助、社區的督促與學校校內同仁的群策努力,新建校舍終於完工落成。過程中也獲得來自學校家長、校友及社區民眾極大的祝福與關注,將積極提升教師專業能力,迎接未來數位科技與雙語教育挑戰,讓三股國小再創高峰,建構有品樂學的校園、形塑生態關懷的胸襟、營造永續創新的氛圍,進而培養具有學習熱情及滿滿幸福感的未來兒童。

三股國小嶄新的校舍優美典雅,教室耐震且通風採光俱佳,建築外形設計納入在地早期漁村「桶更寮」造型及當地鹽山意象,色彩以鹽分地帶地景色澤印象白、綠、咖啡色系為主,創造出有故事、可閱讀的校園建築風格。

   
張貼日期: 3/20/2023 4:08: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