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2023漁光島藝術節3/24-4/16開展::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2023漁光島藝術節3/24-4/16開展

【記者黃癸禎臺南報導】兩年一次的「漁光島藝術節」,今(2023)年邁入第四屆,將於3/24(五)-4/16(日)開展。這次規劃「藝術在一座小島」、「重繪地海之島」雙主題,共14件藝術作品,詮釋漁光島地景與人文之美,周末與連續假期更有市集與精彩活動。在今(20)天活動記者會中,臺南市長黃偉哲邀請民眾一同進入漁光島,欣賞海景風光與藝術之美。

黃偉哲表示,漁光島由於離市中心近,在很多臺南市民朋友的心中,是最能親近海洋的海灘,透過每屆藝術節帶入不同藝術家的視野與創作,更為漁光島開啟了多元的詮釋與想像。

文化局表示,漁光島藝術節的初衷,是希望喚起對漁光島環境生態以及人文景觀保存的重視。今年第四屆漁光島藝術節首度以「雙策展」模式進行,由都市藝術工作室許蕎和獨立策展人方敘潔擔任策展人,分別規劃「藝術在一座小島」及「重繪地海之島」雙主題,帶來共14件藝術作品,結合音樂、舞蹈、電影、市集等多元藝術形式與活動,帶來豐富的藝術島嶼探索旅程。

開展期間每周六日以及連續假日,除了有「漁光市集」以及「草木森花之市」,更有不同的系列表演活動,開幕首個周日(3/26)傍晚更有種子舞團、屢獲金曲獎的人氣創作歌手阿爆(阿仍仍)帶來精采開幕表演。

文化局也提醒,3/24(五)-4/16(日)活動期間漁光島將於每日10:00-18:00進行封島,禁止汽、機車進入漁光大橋,參觀展覽的民眾可乘坐免費接駁專車或以步行方式進入漁光島。更多活動資訊,敬請鎖定官方網站(https://www.yuguangartfestival.com/)以及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uguangartfestival)。

   
張貼日期: 3/20/2023 4:58: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