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南應大音樂系長笛班7/8臺南市管樂藝術季閃亮登場::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南應大音樂系長笛班7/8臺南市管樂藝術季閃亮登場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2023臺南市管樂藝術季五月盛大開演,台南應用科技大學音樂系共襄盛舉在新化演藝廳登台,5/13由指揮陳玟蓉老師帶領管樂團、7/8由李貞德老師帶領長笛班熱情演出,歡迎蒞臨觀賞這雅俗共賞的音樂饗宴。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音樂系為南台灣歷史最悠久、師資陣容最堅強、學生人數最龐大的音樂學府,以嚴謹的課程規劃和優秀的師資陣容著稱。音樂系設有七個不同的合奏團,其中由陳玟蓉教授指揮的管樂團集結各年級優秀學生組成,曲風多變且演出經歷豐富,是台灣管樂界的菁英團隊之一。台南應用科技大學音樂系管樂團由各年級優秀學生組成,在陳玟蓉指揮的帶領之下,為管樂合奏開啟嶄新的曲目與詮釋,值得愛樂者矚目。演出曲目有《音樂的冒險》、《聖路易斯的風- 一個男人在路易斯安那博覽會的夢想》、《美國騎士》、《東方特快車》、《神隱少女》,以及《嘗試一切》和《情熱大陸》等。

李貞德老師帶領的長笛班,這次將帶給觀眾們耳熟能詳的歌劇和電影音樂,長笛班團隊成員以台南應用科技大學音樂系長笛班同學為主,再結合李貞德所訓練的各級音樂班大小長笛團員一同表演,長笛以獨奏、二重奏、五重奏等多變組合,充分展現樂器迷人細膩的音色變化。演出曲目有莫札特《土耳其進行曲》、歌劇卡門《炫技幻想曲》、歌劇迷孃《幻想曲》、歌劇諾瑪《幻想曲》、聖賞《骷髏之舞》、迪士尼動畫《獅子王》、《美女與野獸》、木偶奇遇記《像星星許願》、歌劇拉克美《花二重奏》。

   
張貼日期: 5/16/2023 11:47: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