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南臺科技大學與頂泰興業攜手開展校外實習合作::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南臺科技大學與頂泰興業攜手開展校外實習合作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南臺科技大學於今(16)日與頂泰興業宣布簽署實習合作協議,為學生提供就學期間寶貴的實踐機會,幫助學生們在專業領域取得成功先機,此次合作協議的簽署,更標誌著兩家機構之間長期的合作夥伴關係的建立,為南臺科技大學的學生提供全面、實踐性的校外實習機會。

頂泰興業在103年取得Jaguar Land Rover嘉南區正式授權經銷商,在107年即榮獲全台客戶滿意度金星獎項,111年占地1470坪的旗艦中心在同是南臺科大所在地的永康六甲頂盛大開幕,不僅採用最先進設備,提供最頂尖後勤服務,並擁有超級充電樁(200kw),並具備智慧型全功能且符合綠建築規範之廠房。作為一家備受認可的企業,在汽車銷售和服務領域具有豐富的經驗和聲譽,此合作將為南臺科技大學的學生提供一個與汽車行業專業人士合作、學習和成長的平台。

南臺科大學生將於此實習合作課堂上,將專業知識應用於實際工作中,使學生能夠於實踐經驗中增加對汽車行業的了解,並培養良好的職業素養和團隊合作精神。南臺科技大學致力於培養具備專業知識和實踐能力的優秀人才,此次與頂泰興業的合作,將為學生們提供更廣闊的發展機會,並於專業領域中建立自己的聲譽和職業發展。

南臺科技大學一向以「產業最佳合作夥伴之科技大學」自我定位,並具備完善的校外實習輔導機制,以周延標準作業程序,確保實習品質,實習中更有輔導教師至實習機構訪視實習生學習成效,藉由輔導教師溝通反映,及時解決問題,並於實習後作多元評估與追蹤,作法嚴謹落實,要確保學生在實習過程能有所得。

頂泰興業陳昭宏總經理表示,非常期待與南臺科技大學合作,並為學生們提供實習機會,相信藉由此次合作,將能夠與年輕的人才一起探索和創新,為汽車行業的發展貢獻力量。

南臺科技大學校長吳誠文表示,非常榮幸與頂泰興業達成這項重要合作,此次合作將為我們的學生提供寶貴的實習機會,為他們的職業發展打下堅實的基礎。相信通過與頂泰興業緊密合作,學生們將能夠獲得寶貴的經驗和機會,為未來的職業生涯做好準備。

   
張貼日期: 5/16/2023 11:56: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