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遠東科大男子組壘球隊連七年奪冠::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遠東科大男子組壘球隊連七年奪冠

【記者洪碧涓臺南報導】從105學年度開始,每年都勇奪大專院校慢速壘球錦標賽-公開男子組冠軍的遠東科技大學慢速壘球,今年再度榮獲111學年度大專院校慢速壘球錦標賽-公開男子組冠軍。這是遠東鷹小將連續七年來稱霸!遠東科大慢壘隊已創下全國大專院校慢壘連續稱霸的最高紀錄。

遠東科大校長王榮聖表示,學校相當重視學生的學習成效與發展,也經常鼓勵孩子們,只要有興趣學習的項目,校方一定會全力協助同學盡情發揮所長,就如同慢速壘球隊的成員,都是來自校內各科系的同學共同組成,這些滿懷熱忱、主動積極的同學們,利用課餘時間犧牲假期,從扎實的基本動作訓練到團隊的戰術運用,每個人都卯足全力不斷的練習,才能在全國性的比賽中獲得優秀成績。遠東科大慢壘隊教練高裕翔說,「成功的秘訣,就是讓每個球員都能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他認為,球隊沒有所謂的明星級球員,因為「沒有一百分的個人,只有完美的團隊」。所以,教練帶領球隊時,特別重視球員們的打球態度與團隊默契,除了以戰養戰,平日晚上還會參加夜間聯賽,假日的各種大小賽事也從不缺席,就是希望團隊成員累積實戰經驗及增進球技、培養絕佳的團隊默契。

這次遠東科大慢壘隊,不僅以五戰全勝的佳績榮獲冠軍,還獲得大會個人多項獎項,包括打擊獎-林奕帆、投手獎-來冠佑、最有價值球員-謝家瑋,以及最佳教練獎-高裕翔等多項殊榮。球隊再度稱霸後,第一時間就把這項好消息,立刻發布到校內的各個群組,把這份榮耀分享給遠東科大的全體師生們。教練高裕翔則表示,奪冠固然高興,但為了期許遠東科大慢壘隊明年再度稱霸,教練與全體隊員都說,他們的練習不會停歇,因為大家都認為,成功沒有僥倖,絕對是靠努力而來的。

   
張貼日期: 5/18/2023 2:35: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