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職人體驗 俊逸「兒童廣播營」即日起熱烈招生中::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職人體驗 俊逸「兒童廣播營」即日起熱烈招生中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職人劇正夯,媒體人是如何培養出敏銳觀察力的?發言人是如何訓練出流利口條的?透過資深媒體工作者的帶領,讓學員體驗主播工作與進入錄音室裡坐上專業播報台實地操作,學習Podcast與手機編輯APP,學習新聞播報增進其口語表達能力,完整的職人體驗,具有非常真實的帶入感。俊逸文教基金會、勝利之聲廣播公司將於7/19及8/2辦理兩梯次兒童廣播營隊,今年除了延續招牌職人體驗的「廣播」相關課程,培養108年課綱中所需的新聞解讀力,還融入科技領域課程,透過手機玩設計等,讓學員在創作中玩出數位力,歡迎國小三到六年級學生報名參加,洽詢電話06-2157524。

「兒童廣播營」將於7/19-7/21與8/2-8/4舉辦,在三天的課程中提供專業的錄音設備及課程,從認識廣播、國語正音、節目主持技巧、我是Podcaster、新聞閱讀與解析、新聞錄製、手機輕鬆玩設計等108年課綱媒體素養課程,由專業的廣播從業人員及新聞採訪記者親自授課。夢想職業體驗讓小朋友發掘自己的職涯興趣,像是體驗主播工作與進入錄音室裡坐上專業播報台實地操作,學習Podcast與手機編輯APP,學習新聞播報增進其口語表達能力,「兒童廣播營」透過實作訓練讓學員成為敢秀的創作者,且有自信地迎接新世代的挑戰。

俊逸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李明威表示,自2004年起基金會於每年暑假期間都會針對國小學童舉辦夏令營,除由專業國、台語廣播從業人員帶領學員在播音室裡一起體驗聲音的魅力,學員能透過麥克風認識自己的聲音、說話的技巧及聲音表情,同時可以學習「媒體識讀」、「科技應用」,結合108課綱充實學童的學習履歷,運用新媒體展現最有自信的自己。

俊逸文教基金會表示,「兒童廣播營」目前熱烈招生中,活動費用為每人3,300元,已有學員連續兩、三年繼續報名參加,是最受歡迎的夏令營之一。去年參加的學員們表示,「最開心能夠進到錄音室錄音,聽到自己的聲音,感覺很特別。」、「活動很有趣!很想再來!」。兒童廣播營相關資訊可上俊逸文教基金會網站(網址:https://reurl.cc/XLOkOR)查詢,或加入俊逸文教基金會LINE官方帳號(網址:https://reurl.cc/ZQx6aQ)洽詢。

   
張貼日期: 5/19/2023 9:26: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