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南應大資訊管理系推動日本IT產業實習與就業連結::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南應大資訊管理系推動日本IT產業實習與就業連結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台南應用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近年來持續推動實習與就業國際連結,111年度畢業生王宜宏同學,在陸續完成產業新尖兵課程計畫及兵役服務後,將於今年七月起,到日本IT公司就業,開始國際移動的人生旅程。 

南應大林國清研發長表示,本校持續推動各項國際交流與實習,在教育部學海逐夢計畫及國際企業海外實習支持之下,每年都有許多同學到歐、美、日本及東南亞各地企業單位,進行暑期或全學期甚至全年實習,強化學生的國際移動以及產業競爭力。今年資訊管理系更進一步,結合本校國際產訓研中心所辦理產業新尖兵計畫,成功媒合去年度畢業的王宜宏同學,將於7月1日起開始在日本東京的 INEXT 株式會社工作,負責企業網站及應用資訊系統開發工作。 

王宜宏同學於資管系就讀期間,在程式開發以及網頁設計等相關課程表現傑出,同時也積極自主學習日語,並在學校語言訓練中心課程與各項資源的協助之下,通過日文N1檢定;同時也接受資管系輔導,參加產業新尖兵資訊計畫人才培育課程專班,積極完成相關課程認證,順利完成到日本工作的夢想。 

資訊管理系在今年暑假也將陸續輔導同學,到日本及馬來西亞等地進行產業實習,透過國際場域不同的文化與挑戰,強化本身在資訊、數位科技、產業行銷等相關領域課程的學習、精進、及實務應用驗證;未來也可以繼續連結產業新尖兵相關人才培育計畫,開創自己的國際職涯。

楊正宏校長表示,南應大積極招攬美、日、韓等國際師資,營造能培養學生國際移動能力的學習環境,除了旅遊學院實施已久的國際五星級飯店海外實習、設計學院的日本動漫產業實習,現在加上管理學院資管系以及其他各系陸續推動的海外產業實習,將更能全面營造國際實習與就業連結的校園學習環境,協助南應大的同學邁向國際,開創不一樣的職涯與人生。

   
張貼日期: 5/24/2023 10:30: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