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鄭凱云揭秘「料理用的保健品」是她戰勝體脂的關鍵::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鄭凱云揭秘「料理用的保健品」是她戰勝體脂的關鍵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許多國人重視體脂健康問題,更是熱衷於購買食用各種健康保健品或仿效各種無油飲食,來追求體脂健康。健康主播鄭凱云分享談到這些年家人關心體脂,媽媽總是問她要買什麼保健品?她說道「要成功照顧家人體脂健康,就是準備三餐時要使用料理用的保健品-綺麗健康油,這是她戰勝體脂的關鍵!」綺麗健康油在日本風行多年被稱為「料理用的保健品」,在台灣更是市售唯一獲得台灣日本健康雙認證、「不易形成體脂肪」的健康食用油,在營養界獲許多健康專家、營養師的推崇肯定。

營養師許思瑜分享健康用油觀念,一瓶好的健康油應該具備多種健康優勢,除了要有必需脂肪酸(ω-3、ω-6)、耐高溫料理(發煙點200度C以上)等特點,還要有不易形成體脂肪的健康優勢,才能算是一瓶好油!「綺麗健康油」是以中鏈脂肪酸油,利用酵素結合穩定性高的芥花油,完美保留中鏈脂肪酸的優點:好吸收、代謝快、不易形成體脂肪,同時也有長鏈脂肪酸裡的必需脂肪酸,以及能夠高溫料理兩大優點。鄭凱云也提醒「體脂健康不僅來自保健品,更源於餐桌上的健康佳餚」,她鼓勵從日常飲食中尋找真正的健康,選擇不易形成體脂肪的「綺麗健康油」來照顧家人的體脂健康。

   
張貼日期: 5/25/2023 9:35: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