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2023年戲劇展演․「幼」現風華—善盡社會責任::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2023年戲劇展演․「幼」現風華—善盡社會責任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動物森林記—新國王的誕生」之戲劇展演,共由15位南應大幼保系學生團隊組成,在112年4至5月間共進行7場巡迴展演,分別在台南應大、艾迪斯幼兒園、漢家幼兒園、永康國小附設幼兒園、凱迪斯幼兒園、安順國小附設幼兒園等地點演出,不但呈現出動人風華,更是學習成果之展現。該劇主要創作理念,是透過森林中動物的互動狀況,傳達誠正信實、團隊合作、是非判斷、溝通表達等重要態度,藉由戲劇的演出,除能帶來歡樂與喜悅外,還能傳遞正確的價值觀,發揮潛移默化之功效,有助於幼兒學會應對事情的方式,將正確的生命情意內化,成為孩子正確的人生態度。幼保系的戲劇展演將社會影響力帶進社區,豐富了區域園所的互動與發展,有益於共享共榮,善盡大學社會責任。

南應大幼保系戲劇的展演,從劇本構思、主軸設定、角色選定、道具製作、服裝設計、戲劇排演、舞蹈編舞、展演聯繫、正式演出等,均環環相扣,充滿挑戰性,展現學生專業知能,發揮創意創新能力,亦呈顯學生溝通表達、團隊合作、解決問題等能力,不但是學生四年來學習成果的展出,亦是學生基本素養的呈現。

校長楊正宏表示,學生戲劇展演是展現創新創意與跨域應用之能力,還能符合幼教現場需求,讓幼兒寓教於樂,這些豐碩成果產出,除是大學社會責任的落實,亦能顯出學校「文化創意」之特色。

   
張貼日期: 5/25/2023 4:02: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