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台南晶英初夏推「晶曲KTV」華語金曲K歌榜 百人包廂歡唱嗨翻天::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台南晶英初夏推「晶曲KTV」華語金曲K歌榜 百人包廂歡唱嗨翻天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台南晶英酒店初夏全新企劃將音樂獨有的療癒魅力帶進生活,推出史上最舒壓「晶曲KTV」,每月一日,將白天上班的壓力留到晚上隨著LIVE BAND的演唱一同宣洩,力邀身經百戰的「貳樓 • 伴」及「Party i樂團」分別擔任6月7日及7月12日特別嘉賓,不必煩惱點歌,橫跨三世代華語金曲自動放送,南臺灣首場百人KTV包廂,將於晚間7點半熱力開唱,現場提供休閒小點及飲品,每人只要550元,還能加購牛肉麵、水餃等K歌必點美食,更多詳情或報名請上〈晶好購〉平台:https://silkslife.com/2023ktv/。

「晶曲KTV」精選八零至九零年代膾炙人口的暢銷金曲,首首「不敗神曲」輕鬆勾起你我青春回憶,現場也特別安排互動橋段,入場前聽眾先選出心中專屬情歌並放進投票箱,在活動尾聲由樂團揭曉並獻唱獲得最高票的經典華語金曲,與觀眾一起用力嘶吼、唱到燒聲,共度狂熱的夜晚。

台南晶英全新企劃「晶曲KTV」每場單人售價550元,若想與三五好友狂歡,可以選擇六人揪團歡唱價2,999元。飯店也替有選擇困難的粉絲解決煩惱,推出同時預訂兩場的兩廂情願價每位999元。爸媽也可以帶著小寶貝一同認識金曲流行史,六歲以下免費入場,七歲至十二歲每位280元,一場沒有年齡限制的音樂盛宴,即日起在台南晶英酒店選物平台〈晶好購〉開放報名。

   
張貼日期: 5/25/2023 4:28: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