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福爾摩沙遊艇酒店聯名開臺天后宮與在地帆布品牌推出端午粽禮籃::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福爾摩沙遊艇酒店聯名開臺天后宮與在地帆布品牌推出端午粽禮籃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端午將至,位於安平區的福爾摩沙遊艇酒店特別聯名臺灣本島最早建廟、歷史悠久的台南媽祖廟「安平開臺天后宮」,推出誠意滿滿的「端午粽禮籃」,禮籃有肇慶裹蒸粽3顆與傳統潮州粽3顆兩種口味的粽子,並以精美環保帆布托特包,以及經媽祖娘娘香火加持的開臺天后宮Q版媽祖造型平安御守與平安符紙,為送禮添增好運祝福的意義。

此款粽子禮籃與台南在地帆布包品牌「CORRE」合作訂製,包裝採用精美環保帆布托特包,米白色的布包加上肩背帶,簡約實用適合日常。CORRE成立40多年,堅持台灣在地設計與製造,從打版、剪裁、縫紉到包裝,包括原物料皆為台灣生產製造及加工,有傳統工匠精神與老師傅的品質。

而禮籃內首款好運粽「肇慶裹蒸粽」以各式頂級食材入餡,基底為台梗五號糯米,使用鮑魚、北海道瑤柱、燒腩、日本花菇、鴨蛋黃、綠豆仁、蓮子、栗子等特選食材,以老母雞、金華火腿、黑毛豬精肉、桂圓提煉之濃郁高湯精華煲煮4小時,裹入粽內,各種食材的鮮味鎖於其中,口感豐富多層次。據說裹蒸粽起源於秦代,是農民為方便田間勞動所攜帶的乾糧,後至漢代,肇慶居民已有端午節包裹蒸粽的習俗,承襲至今裹蒸粽已成佳節必備伴手禮,代表豐衣足食和祝福意義。

另一款好運粽「傳統潮州粽」,外型為長條角型,又稱為「雙烹粽球」,基底採用台梗五號糯米,餡料豐富包含五花肉、味香鮮甜的北海道瑤柱、日本花菇、花生,每顆粽子使用的豬肉均是肥瘦均勻的部位,才能夠平衡口感,使粽子滑順不膩口,香氣濃郁令人回味無窮。

   
張貼日期: 5/26/2023 3:47: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