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紅球計畫登陸台南北區!北區區公所攜手舊來發,邀您一同追尋藝術與美味::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紅球計畫登陸台南北區!北區區公所攜手舊來發,邀您一同追尋藝術與美味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全球知名的「紅球計畫RedBall Project」環境藝術即將於3月29日震撼登場台南!這項環境裝置藝術行動由藝術家Kurt Perschke所發起,每座城市僅展出1次,而這次的台南展覽絕對是空前絕後的盛事。Kurt Perschke親自探訪挑選出10處展出地點,其中包括了位於北區的台南公園念慈亭。

這個紅球的規模龐大,直徑高達4.5公尺,重達122公斤,藝術家分別會帶著紅球移動到10個不同的展出地點為紅球充氣,自上午9時開始充氣至傍晚6時完成撤展,北區的台南公園念慈亭展覽時間為3月31日,市民們可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一窺紅球的奇妙魅力。

區長潘寶淑表示,此次活動邀請在地百年老店舊來發響應,北區區公所特別推出兌換活動,只要在北區區公所臉書粉絲專頁「臺南市北區區公所-鎮北城事」上按讚、留言、並公開分享貼文,出示分享貼文即可獲得兌換券1張,可至舊來發兌換一份美味的「紅球」(紅圓)喔!兌換活動只在3月29日及4月1日進行,請把握機會。胖胖紅球不只出現在台南古都的角落,也等比例出現在您的掌中!

   
張貼日期: 3/27/2024 5:13: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