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慶祝兒童節 黃偉哲表揚全市368位模範兒童盼未來為臺南爭光::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慶祝兒童節 黃偉哲表揚全市368位模範兒童盼未來為臺南爭光
【記者蘇芳芸臺南報導】4月4日兒童節即將來臨,臺南市政府今(28)日在私立慈濟高中活動中心舉辦113年度模範兒童表揚大會,由市長黃偉哲頒獎表揚全市212校368名模範兒童,並贈送紀念品作為溫馨祝福。黃偉哲肯定得獎同學在全方位都表現出類拔萃,期許發揮楷模影響力,將品德的種子在生活中茁壯,豐富未來的人生。

臺南市長黃偉哲表示,今天獲獎的同學都是最優秀的,特別感謝每位老師、校長跟家長的付出與栽培,更要肯定同學自己的努力。黃偉哲感性的說,今天獲獎的同學除了是家裡的榮耀外,也是全校的光榮,同時也是臺南市之光,祝福同學們未來在各自領域上大展長才,讓臺南市引以為榮。

南市府表示,臺南市是全國適性教學的標竿績優城市,教育局積極鼓勵各校推動課中差異化教學,包括每週1節結合SDGs等議題發展PBL探究教學、5G創新科技、AI及機器人教育等,讓每位學生都能展現創新、跨域及未來的能力。此外,為提供學童優質的學習環境,教育局持續新建及改善校舍、落實兒童遊戲場檢修工作等,近期為落實學童上下學的安全性,更著重於校園周邊通學環境的改善,已爭取中央補助計畫超過4億元以上。

教育局表示,今年獲獎的模範兒童個個都是實至名歸,例如賢北國小王沐晴榮獲全國總統教育獎,努力向前的精神令人佩服;蓮潭國中小國小部周承翰雖有視力障礙,但能克服困難,並在天文和科展方面表現優異;大光國小陳思嘉不受智能障礙影響,在游泳跟直排輪表現獲肯定;關廟國小周語媗罹患罕見疾病,積極對抗病痛,是勇敢的生命小鬥士。另五甲國小李日騰、永華國小郭權愷、崇明國小楊舒閔,亦是南市總統教育獎獲獎人。

教育局補充,今年適逢臺南400盛事,因此黃偉哲市長特別加贈「臺南400紀念吊飾」,祝福每位學子未來學習之路能更加平坦順利。
   
張貼日期: 3/28/2024 12:47: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