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奇美博物館國際大展《從拉斐爾到梵谷》 週末延長開放至晚間8點 4/8提早開賣全展期票券::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奇美博物館國際大展《從拉斐爾到梵谷》 週末延長開放至晚間8點 4/8提早開賣全展期票券
【記者蘇芳芸臺南報導】奇美博物館國際大展《從拉斐爾到梵谷:英國國家藝廊珍藏展》自訊息公布後受到各界矚目,許多民眾反應一票難求,紛紛希望主辦單位可以釋出更多票券。為回應眾人期待,館方決定週末延長開放至晚間8點,讓更多想看本展的民眾能夠入場參觀。此外,因應許多外地遊客表示需要提早規劃暑假行程,因此也決定提早於4/8開賣全展期(5/2-9/1)所有票券。
 
奇美博物館自宣布舉辦《從拉斐爾到梵谷:英國國家藝廊珍藏展》以來,接獲來自各界許多的關切與詢問,無論是展覽內容或購票資訊都成為討論焦點。館方非常感謝大家對於展覽的熱情支持,內部也多次討論如何放大展覽的參觀人數,以符合大眾的期待,最終決定於展覽期間的週末(五、六、日)延長開放至晚間8點,讓平日或白天無法看展的民眾有更多彈性選擇的機會。
 
為解決民眾需要提早規劃暑假行程的需求,奇美博物館也決定將原訂5/20開賣的7至9月一般票券,提早於4/8全面開賣,亦即4/8將販售全展期(5/2-9/1)的所有票券,包括週末延長開放的場次、7至9月暑假期間的一般票券等。館方指出,如果民眾在開賣第一時間無法順利購票,也可稍後再試,若有未付款或退票等情況都會釋出票券。售票通路與時間如下:Klook、KKday、ibon、台南好玩卡於4/8上午10:00啟售,奇美博物館官網與現場售票櫃台於4/8中午12:00啟售。此外,奇美博物館也已保留部分票量,民眾在開展後仍可在現場購買當日票券,並依人流狀況排隊進場,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由奇美博物館與英國國家藝廊共同主辦的《從拉斐爾到梵谷:英國國家藝廊珍藏展》,展期自今年5/2至9/1止,展出從文藝復興到印象派共50位大師、52幅真跡畫作,引領民眾認識西洋繪畫史超過400年的精華概貌,這也是英國國家藝廊200年首度來台,被譽為臺灣史上最高規格的西洋畫展。館方繼上次公布拉斐爾、林布蘭、梵谷等7位大師的作品後,今天再度釋出由英國國家藝廊授權的10幅作品圖像,包括波提切利、提香、哥雅、雷諾瓦、塞尚的畫作,以及第一幅印在英國郵票上、由湯瑪斯.勞倫斯爵士所作的「紅衣男孩」等;奇美博物館官網也同步公布52件展品清單提供瀏覽,讓民眾先睹為快,歡迎民眾開展後到現場親眼見證真跡原作的魅力。展覽資訊請上官網,線上購票網址:chimeimuseum.fonticket.com。
 
【展覽資訊】
   展覽名稱:《從拉斐爾到梵谷:英國國家藝廊珍藏展》
   展出地點:奇美博物館 一樓特展廳
   展覽日期:2024.5.2-2024.9.1
   
張貼日期: 3/28/2024 1:04: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