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南應大美術系校外美術競賽獲獎學生頒獎::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南應大美術系校外美術競賽獲獎學生頒獎
【記者蘇芳芸臺南報導】臺南應用科技大學於每年3月25日都會舉辦美術節,為配合美術系一年一度的美術節活動,學校也舉辦參加校外美術競賽獲獎學生的頒獎典禮,藉以肯定獲獎優秀學生。臺南應用科技大學(以下簡稱南應大)美術系持續培育美術專業人才,今年南應大學生榮獲相關美展競賽獎項,像是在全國學生美術比賽、臺南市學生美展及梅嶺獎全國學生美術比賽與其他競賽中皆獲得豐碩的成果。

南應大美術系在系上教師悉心教導與學生的認真學習,齊心努力,經過多年來的歷練,不斷地成長茁壯,屢屢在各項競賽中展露頭角,從題材和技法都展現了傳統與創新的完美融合,並在豐富的教學資源與完備的硬體設施相輔相成之下,可以預見美術系學生未來在藝術創作的表現必定更加精彩可期。因此在競賽中各媒材類別中均有優異的表現,像是西畫、平面設計、水墨、書法和漫畫等。

南應大表示,今年美術系獲獎成績豐碩,共計約有一百多名學生獲獎。在全國學生美展競賽方面,都成功將西畫類及水墨類的特優殊榮帶回校園。在臺南市學生美展競賽,則拿下平面設計類及版畫類第一名,書法類第二名,水墨類及西畫類第三名的殊榮。在梅嶺獎競賽中,也有獲得第二名的好成績。由此成績看來,南應大美術系的學生定能夠在未來的舞台上繼續發光發熱,為自己創造出更好的成績。
   
張貼日期: 3/29/2024 7:35: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