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安心午安枕,鹽水小朋友最幸福!::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安心午安枕,鹽水小朋友最幸福!
【記者蘇芳芸臺南報導】今年清明兒童節連假四天,大多數的民眾已經規畫好假期的旅遊,很開心兒童節的到來,鹽水區的小朋友非常幸福,鹽水區公所媒合大豐製棉廠,特地送給鹽水區小朋友555個「安心午安枕」做為兒童節禮物,希望每位收到午安枕的小朋友,都可以美夢成真。

今(29)日於鹽水區公所舉辦受贈儀式,受贈學校校長或代表都出席,其中校長表示:真的很感謝區公所及廠商的愛心,收到這麼溫暖的禮物,相信同學們也會非常開心。代表出席的同學表示:以前兒童節禮物會收到環保餐具或文具組,這次有這麼特別的禮物,覺得很開心,以後會將午安枕放在教室午睡用。致贈廠商大豐製棉廠表示:深耕製棉業多年,也希望對社會有貢獻,今年送給同學午安枕當成兒童節禮物,未來會擴及更多的對象,藉由實用的棉製品讓大家感受社會的溫暖。

臺南市長黃偉哲一直很重視兒童福利,也努力將臺南打造一個適合居住的宜居城市,臺南一直是一個值得大家來走走的城市,清明兒童節連假期間,市府也在許多地方有舉辦活動,希望大家可以來臺南走走。民政局長姜淋煌十分重視兒童生活環境及相關福利問題,也期許區公所用心讓市民感受市府對兒童相關政策的重視,媒合民間機構的捐贈,更是一種大愛的表現,也感謝致贈單位的善行。

區長陳文琪也代表市府感謝大豐製棉廠的愛心捐贈,更表示市府一直持續推動民眾相關福利,但如果有更多的社會資源願意慷慨解囊,相信可以溫暖更多社會的角落,也希望最幸福的鹽水小朋友,有了這個午安枕讓大家都能美夢成真。
   
張貼日期: 3/29/2024 12:16: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