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勇奪技職之光證照達人 崑大餐飲系黃秉樺再獲大專優秀青年獎::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勇奪技職之光證照達人 崑大餐飲系黃秉樺再獲大專優秀青年獎
【記者蘇芳芸臺南報導】113年優秀青年表揚大會於3月27日舉行,崑山科技大學餐飲管理及廚藝系三年級黃秉樺榮獲大專優秀青年。在求學的過程中,他積極進修並考取餐飲專業證照,更透過比賽的提升自身技能,不僅榮獲112年教育部「第19屆技職之光」證照達人,今年再獲頒該項殊榮,認真進取的態度備受肯定。

救國團臺南市團委會每年均於青年節辦理年度優秀青年選拔,透過表揚德行優良及擁有傑出事蹟之大專院校學生,成為社會大眾的學習楷模。崑大餐飲系黃秉樺在踏入餐飲之路時,就訂下學習目標,因此積極考取餐飲相關證照,最後憑藉32張國內外證照在112年奪下教育部「第19屆技職之光-證照達人獎」,其中包含6張乙級證照、15張丙級證照、國際餐飲證書8張以及國際外系證書2張等,表現優異。

黃秉樺也利用課餘時間練習競賽菜餚,是餐飲競賽的常勝軍,曾榮獲2023 UAPP WPC亞盟第八屆世界盃時尚美學廚藝創作競賽中西式主菜展示組金牌、中式宴會菜展示組金牌、創意蔬食料理展示組金牌;2023APHCA亞太盃美業交流競技暨美饌藝術美學亞太創作獎、異國料理新住民組特金、料理廚藝展示原住民組金牌;2022 荷蘭國際餐飲挑戰賽(NICC)主菜展示金牌、咖啡拉花競賽銀牌,展現透過豐富證照、比賽資歷展現自己致力投入餐飲行業的決心,這次再榮獲大專優秀青年,傑出實力再獲肯定。

該次入選大專優秀青年,黃秉樺感謝崑大師長的提拔與鼓勵,他認為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未來他也將秉持堅持不懈的精神向前奮鬥,為自己開創充滿光明的美好前程,最後他也向想要投身餐飲科系的學弟妹勉勵:「努力的練習,努力的尋找答案,即使成功或失敗,過程中不留下任何遺憾!」也期盼有更多的餐飲學子能夠秉持初衷,做出更多讓人暖心的料理。
   
張貼日期: 3/29/2024 12:36: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