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你今天「紅球」了嗎 連續10天跟著紅球遊臺南::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你今天「紅球」了嗎 連續10天跟著紅球遊臺南

【記者黃癸禎臺南報導】眾所矚目的「紅球臺南」今(29)日正式開跑。紅球首站來到位於臺南中西區的風神廟接官亭,吸引民眾爭相排隊朝聖,要與紅球一同拍照留念。臺南市長黃偉哲也來到風神廟參與盛事,邀請民眾一起前來臺南與紅球互動,跟著紅球的腳步,共同遊歷臺南各個角落。

黃偉哲表示,紅球計畫在萬眾矚目之下終於來到臺南,這也是紅球計畫在臺灣造訪的第二個城市。紅球計畫的特性就是非常親民,讓紅球座落在民眾日常會經過的重要空間,讓路過的民眾可以撫摸、擁抱紅球,而在臺南,紅球與臺南的日常街景、文化古蹟以及宮廟宗教場所結合,更鄰近眾多臺南有名的美食區,與常民生活互相輝映碰撞,特別有意義。

紅球計畫藝術家Kurt Perschke特別贈送給黃偉哲一幅親自繪製的畫,表達了他初次來臺南勘景時的印象,並在上面留言感謝南市府在紅球計畫規劃來臺南期間給予的支持。

「紅球臺南」在3/29-4/7 10天期間,在臺南10個不同地點與大家見面,南市府文化局更策畫了多個延伸藝術活動,包括「當紅球臺南巧遇Next Art Tainan臺南新藝獎」,只要民眾造訪任三個紅球展出地點和臺南新藝獎10個藝廊x 10個多樣性空間,掃描QR code集點,即可兌換紅球專屬別針「紅球臺南」。展出首日晚間,晶英酒店推出一夜限定的「RedBall 開幕派對」,早安美芝城則是在「紅球臺南」展出最後一天4月7日早上,邀請大家一起到南門公園與紅球一起野餐。

   
張貼日期: 3/29/2024 3:21: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