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專訪訊息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勝利之聲電聲電台專訪馬英九總統聲音檔::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勝利之聲電聲電台專訪馬英九總統聲音檔
摘要
馬英九總統週四100/9/8上午的行程來到勝利之聲廣播公司接受電聲廣播電台台長「街頭巷尾」節目主持人張永昇(銘輝)、勝利之聲「鄉親你好」節目主持人蘇芳芸的專訪。
 
 

 

勝利之聲電聲電台專訪馬英九總統聲音檔 請按右鍵另存新檔

時間:100/9/8



  馬英九總統週四100/9/8上午的行程來到勝利之聲廣播公司接受電聲廣播電台台長「街頭巷尾」節目主持人張永昇(銘輝)、勝利之聲「鄉親你好」節目主持人蘇芳芸的專訪,針對媒體提問有關維基解密馬總統與宋楚瑜的關係及不喜歡long stay等問題,馬總統笑著表示當然不是真的,也禮貌性表示謝謝關心。
  馬總統除了上電台接受專訪,也撥空參觀勝利之聲俊逸展覽館,由勝利之聲節目部主任吳淑惠導覽。勝利之聲老董事長李元華號俊逸,於民國九十二年勝利之聲五十週年時成立俊逸展覽館,放置古早廣播文物、老照片等。對於成立於民國四十二年勝利之聲早年以一根竹竿即開始播音,還在巷口搭了個竹製牌坊相當感到興趣,認為早年台灣人民的辛苦打拼才有如今富庶的景象。另外,吳淑惠主任還特別介紹,早年電台服務做得很廣,大學聯招、高中聯招放榜時,電台還要在問口貼榜單服務民眾,馬總統也表示,他當年聯考放榜時也一樣要人擠人在榜單前查榜。
  半個小時的專訪時間裡,節目主持人銘輝台長針對數個與台南相關的議題,向馬總統提問,包括白河收費站、兩岸直航、南北平衡等。
  馬英九總統表示,當初在他的競選時並沒有廢掉白河收費站這一項政見,而是當時的國民黨台南縣黨部所提出的意見。馬總統說,由於全國有很多收費站,廢了白河收費站,那是不是也要廢掉其他收費站。但台南民眾的心聲啟發了政府的施政方向,現在中央政府已著手試辦高速公路以行駛的路程來收費,而不是以現在收費站的模式,目前模式對收費站附近的民眾確的不公平,一上高速公路就要收費,未來以行駛路程來收費就會公平許多。
  針對兩岸直航的議題,馬英九總統表示,前一任總統也說要直航,但一直沒執行,他一下任馬上就著手實施,也為台灣帶來了實際的觀光商機。有人指責他出賣台灣,馬總統表示,他是將台灣的水果、虱目魚、農特產品出賣到大陸去,為農民爭取更好的商機。目前台灣所開放的大陸產品銷售到台灣的品項都是前一任政府所開放的,他任內還沒開放任何一項新的品項。
  馬總統強調,他一直很重視南北平衡,以台南升格為例,他說其實台南不到兩百萬人口,但由於台南是文化古都,有其重要的歷史文化地位,因此得以升格,也期許台南在升格後得到更多的資源,讓城市發展得更好。
  馬英九總統在台南的第一次廣播電台專訪獻給了勝利之聲廣播公司AM774、電聲廣播電台AM1071、中華廣播電台AM1350,勝利之聲也立即將聲音檔上傳網站,公告於勝利之聲、電聲電台【勝利會客室】單元中,網址勝利之聲http://www.victory-radio.com.tw/、電聲電台http://www.am1071.com.tw/











   
張貼日期: 9/8/2011 11:14: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