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映象一百、知識滿百」百年氣象特展::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映象一百、知識滿百」百年氣象特展
【記者林忠平報導1】「百年氣象特展」即日起到12月30號在南區氣象中心展出,想了解台灣從什麼時候開始進行氣象觀測?臺灣早期的氣象預報和現在有何不同?還有臺南有一座「阿祖級」的百年氣象建築,您去過了嗎?不妨走一趟南區氣象中心。
  臺灣自有氣象測報以來已有一百多年,為了讓民眾見證這一百多年來氣象業務的發展,一項名為「百年氣象特展」即日起到12月30號在南市中西區公園路21號的南區氣象中心展出。
  南區氣象中心主任秦新龍表示,「百年氣象特展」展示內容分為臺灣氣象發展、氣象建物回顧、氣象觀測發展、氣象預報演進及百年氣象統計資料,並有氣象諺語、氣象小學堂等互動單元。{}
  此外,包括台灣第一張天氣圖及第一號颱風警報、第一台無線氣象傳真機等文物,都可以在特展上看到。
 
   
張貼日期: 10/3/2011 9:45: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