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中華醫大新任董事長鄭啟瑞接任::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中華醫大新任董事長鄭啟瑞接任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中華醫事科技大學10日舉行第16、17屆董事長交接典禮,新任董事長鄭啟瑞專精台語字音字形研究,長期擔任家扶中心認養人,濟弱扶幼熱心公益。交接典禮冠蓋雲集,台南市市長黃偉哲、立法委員王定宇等各級民意代表等貴賓到場祝賀。在卓永崇董事監交下,新任董事長鄭啟瑞接下卸任董事長徐國潤手中印信。

新任董事長鄭啟瑞擔任南台南家扶中心認養人長達38年,並曾擔任家扶中心主任委員、26年的扶幼委員。特別的是,鄭啟瑞董事長專精台語文字音字形研究,是教育部台語文支援教師,除了個人曾獲得2009年全國語文競賽台語字音字形比賽社會組第一名的殊榮,受聘參與訓練台南市大灣國小參加全國語文競賽囊括前6名、輔導台南市及高雄市學童參加全國語文競賽獲得多項佳績。

新任鄭啟瑞董事長致詞時發揮台語文專長吟唱詩謠祝福華醫校務昌隆,並表示接下印信就是責任承擔的開始,尤其面對少子化的衝擊,學校校務的發展要如何永續,董事會要如何做好校務發展的後盾,都是嚴峻的考驗。期盼所有的教職員工要繼續發揮奮進不懈的精神,朝永續發展的目標前進,這也是董事會對學校最深切的期望。

曾信超校長代表全體師生感謝徐國潤董事長任內的辛勞,讓華醫校務發展和教學設備與資源大躍進,在水利署斥資19億元的支持下,三爺溪整治工程也已啟動,校園水溝也做了疏通,工程完工後希望讓中華醫大永絕水患。

   
張貼日期: 6/10/2019 5:00: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