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總爺國際藝術村林安琪「言外之意 圖外之意」駐村成果展::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總爺國際藝術村林安琪「言外之意 圖外之意」駐村成果展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總爺藝文中心即日起到8月25號在紅磚工藝館舉行總爺國際藝術村林安琪「言外之意 圖外之意」駐村成果展。林安琪是泰雅族後裔,畢業於加拿大西蒙菲沙大學視覺藝術系,因為多重的種族、生活及教育文化洗禮,林安琪的藝術創作範疇涵蓋語言、身份認同、性別、環境及社會規範等多元議題。她曾經獲得2016年溫哥華當代美術館新藝術家獎,今年除了獲邀參與第24屆日本國際行為藝術節,並在103位國內外申請藝術家中脫穎而出,獲選為總爺國際藝術村藝術家,於4月到7月進駐創作。
總爺藝文中心表示,這次在總爺的駐村創作,林安琪有感於年輕世代間逐漸凋零的臺灣文化,於是探訪地方耆老運用直譯的方法,將臺灣俚語轉換成視覺語言。展出的5件作品特別使用12句有趣的臺灣俚語,包括現在仍然常被使用的「人兩腳,錢四腳」、「西瓜偎大邊」、「一個錢打24個結」等,以行為表演、媒體錄像、裝置藝術等形式呈現俚語字面及延伸意義。


   
張貼日期: 7/12/2019 11:33: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