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2019台南市盆栽展,靜態的優雅::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2019台南市盆栽展,靜態的優雅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每年由台南市農業局及台南市盆栽協會顧問市議員蔡旺詮積極協助推廣的「2019台南市盆栽展」,今日起至17號在台南市土城正統鹿耳門聖母廟展出,9月13日至9月15日下午兩點特舉辦盆栽教學課程。
  台南市盆栽協會理事長曾俊源指出,盆景藝術乃山水之構圖大氣磅礡,樹型奇巧彎曲,縮龍成寸,體現大自然流雲之景,而盆栽協會藉以發揚固有盆栽藝術,綠化生活環境增進身心健康,促進文化藝術交流,拓展國家資源,提升與推廣盆栽藝術為宗旨。 
  也是協辦單位的市議員蔡旺詮表示,此次的盆栽展在最後獲得各評審委員肯定的總冠軍,是大約50年的壽娘子樹種,目前由菲律賓菲律賓全國盆栽協會理事長Bobby Gopiao收藏,能榮獲總冠軍在於樹的根頭紥實,如同真實蒼勁的老樹。

   
張貼日期: 9/12/2019 5:30: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