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南市學生在新加坡國際競技大放異彩市長黃偉哲接見表揚::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南市學生在新加坡國際競技大放異彩市長黃偉哲接見表揚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今年8月4日於新加坡舉行的2019年新加坡國際亞洲盃心算暨數學英文競技大賽,代表台灣參加共有86位學生,其中台南市的20位學生,皆獲得優異成績凱旋歸來,今(12)日市長黃偉哲接見表揚,並頒發紀念獎牌,感謝同學的努力以及師長的用心,為台南市贏得榮耀。

黃市長表示,看到每位獲獎的同學背後,都有用心栽培孩子的家長以及學校師長,非常感動,市府團隊未來會持續全力提供競賽選手協助,為選手打造無後顧之憂的培育環境。

20名獲獎學生中,包括永康幼兒園1名、真善美幼稚園1名、玉井國小3名、五甲國小6名、大灣國小1名、關廟國小1名、後甲國中1名、大灣高中國中部3名、關廟國中2名、慈濟高中國中部1名。其中,大灣高中國中部黃偉祈,同時在心算與數學等項目取得第一名,成績耀眼。

 教育局指出,2019新加坡國際盃心算暨數學英語競技大賽除了數學競賽,也同時舉辦心算與英語等競賽,參加競賽更是讓學生有「勝不驕、敗不餒」的人生體驗,面對未來的挑戰,要有勇於奮戰的決心與毅力。南市代表隊除了表現優異外,更扮演城市外交小尖兵。期許學子們繼續精進,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

   
張貼日期: 9/12/2019 6:16: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