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早晚溫差大,做好養禽場溫度控制::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早晚溫差大,做好養禽場溫度控制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時序進入秋季,早晚溫差大,臺南市動物防疫保護處呼籲養禽業者應該做好養禽場溫度控制,並加強生物安全防疫措施,避免禽流感病原乘隙而入。動保處表示,禽場生物安全為防治疫病最重要的基本功,雖然是每天的例行工作,但仍不要鬆懈,才能確實降低疾病發生。
  動保處指出,天氣轉涼正是候鳥南飛渡冬時節,禽場應該持續加強生物安全防疫措施,落實人員車輛管制及進出車輛應該徹底消毒,如果為了使禽舍通風良好,帆布拉起時應該確實維護防鳥措施,以避免家禽與候(野)鳥接觸。動保處提醒,養禽業者應該每天檢視自家養禽場內禽隻健康狀況,如果有異常情形時,應該立即通報動保處,不要隱匿疫情造成禽流感病原擴散,動保處持續在禽場週邊公共區域進行消毒,請養禽業者同步在場內進行清潔消毒,以共同鏟除環境中禽流感病毒。


   
張貼日期: 9/16/2019 9:37: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