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日本水戶市三度來訪進行躲避球交流賽::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日本水戶市三度來訪進行躲避球交流賽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繼104年及106年日本水戶市帶隊前來本市參加躲避球交流賽,今(108)年再度前來進行技術交流,特別於11月11日於新化國小活動中心進行躲避球友誼賽,本市由新化國小、佳里國小及龍潭國小等三校組成聯隊,讓學生間透過賽場上的競技互動,以球會友,促進國際交流。

水戶市選手本次來臺主要是為參加10日在雲林縣舉行的豐泰文教盃亞洲躲避球錦標賽,但為了延續與臺南進行交流的傳統,小選手不畏前日比賽的辛勞,今日又特地來訪進行交流賽,這種拼鬥的精神,展現出運動家精神與毅力,令人敬佩,也展現臺日雙方友好的情誼。而除了每兩年水戶市定期前來進行躲避球交流賽外,今年6月本市佳里國小亦受邀前往水戶市參加國民體育大會,透過兩市間的互動,使情誼更深厚。

本市新化國小發展躲避球運動,今年與水戶市的交流也是卯足全力,希望讓來自日本的日本小選手有深刻的回憶,交流活動特別安排了祥獅獻瑞等傳統文化表演,並安排共享營養午餐,希望藉由體育、文化及生活的結合,拉近彼此之距離,也充分讓學生得有國際交流的體驗,留下美好的回憶。


   
張貼日期: 11/11/2019 4:13: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