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台灣「殷」雄抵嘉藥 潛力新星獲益多::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台灣「殷」雄抵嘉藥 潛力新星獲益多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第八屆「國泰真殷雄 陳偉殷棒球訓練營」30日在嘉南藥理大學,由陳偉殷率領各界棒壇菁英擔任教練團,指導六十名潛力球員為台灣棒球紮根,台南市長黃偉哲、嘉南藥理大學副校長廖志祥及主任秘書謝振裕都特地出席開訓典禮,勉勵訓練營學員,期待在教練團專業帶領下,藉由兩天訓練營能研習到精實的棒球攻略。

國泰金控主辦「國泰真殷雄 陳偉殷棒球訓練營」已是台灣棒壇年度盛事,希望透過活動和陳偉殷一起回饋台灣基層棒球,將棒球推至更廣更深層面,並鼓勵年輕球員,勇敢追尋自己的夢想。教練團除了去年班底王維中、曾仁和、王溢正、高志綱及黃子鵬等成員外,陳偉殷在中日龍時期的隊友小田幸平再次來台教學,以及首度擔任教練團的旅美小將林家正,八人組成黃金師資,傳承後輩棒球經驗。

入選參訓的嘉藥投手邱貫倫及捕手吳紀宥開心的表示,在這次訓練營中得到許多的啟發,除了能跟偶像討教怎樣讓球路更到位外,更希望好好調整投球姿勢,避免運動傷害。

   
張貼日期: 12/1/2019 4:43: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