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善警防疫超前部署 辦理派出所異地辦公模擬演練::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善警防疫超前部署 辦理派出所異地辦公模擬演練
【記者蘇芳芸臺南報導】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日趨嚴峻,善化警分局超前部署嚴密整備,辦理分駐(派出)所異地辦公、編排員警分組、分段、分流的勤務、模擬疫情緊急狀況的處理及應變原則等整備演練。

善化警分局超前部署模擬疫情爆發,包括防護演練及辦公地點的轉移,以減少疫情衝擊,確保勤務正常運作,才能服務不中斷。

整備演練一聲令下,分駐(派出)所立刻開始動作,人員淨空、設置機動派出所;辦公處所、槍械彈藥及公物裝備全面消毒,遵照SOP流程做好每個防護措施。

臺南市黃偉哲市長在防疫會議中指示:「務必積極掌握疫情發展現況,加強警覺、超前部署,以面對隨時的疫情變化」,並強調防疫期間政府機關不能癱瘓,故責成相關單位規劃模擬演練。

此次演練著重在所與所之間先建立相互支援之編組,並於勤務規劃採行「分組」、「分流」及「動線區隔」的概念,亦即把警力透過分組,分散在不同時段執勤,並將辦公空間按組區分場域,宣導各組員警平時儘可能不接觸別組同仁、場域或辦公設備,以減少員警彼此接觸之機會,縮小同所員警一旦確診後被匡列之規模,並透過機動派出所之設置,延續該所在原地受理民眾報案及洽公工作之需要。

蘇厝派出所陳啟章所長表示:「全民防疫期間異地辦公演練,能夠讓同仁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整備工作,不管在勤務上或是業務上,都能夠無縫接軌。」透過超前部署,提早做好萬全準備,若遇到任何緊急狀況,都能確保治安工作正常運作。
   
張貼日期: 3/26/2020 2:14: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