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安業國小百年校慶 期許學校精進努力作育英才邁向下一個百年榮耀::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安業國小百年校慶 期許學校精進努力作育英才邁向下一個百年榮耀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台南麻豆安業國小於今(17)日舉行百年校慶,市長黃偉哲出席祝賀,並為「安業國小百年校慶紀念牆」揭牌,期許安業國小團隊發揚百年樹人的志業,延續下一個一百年。

黃偉哲市長表示,非常榮幸能躬逢其盛安業國小一百歲生日快樂,安業國小辛苦的老師與家長們成就了許多優秀的同學,是傑出校友的搖籃,也是對社會有卓越傑出貢獻非常重要的小學。相信安業國小永遠會是最傑出、最前端的學校,這有賴於歷任校長卓越的付出,以及陳校長所領導的團隊和各校友與家長們的相互扶持,大家一起努力提供好的教育環境來成就每一位同學。

校慶活動現場特別安排由100顆大白柚組成柚子形狀的蛋糕來為學校慶生。此外,校方精心設置的「安業國小百年校慶紀念牆」,牆面上用陶板藝術將學校「老樹生態、多元社團、國際教育」的特色呈現出來,並在牆面上留下師生的作品,共同成就彼此美好的回憶。

安業國小校長陳宏吉表示,在籌辦校慶的過程中受到許多好朋友的幫忙協助,所以百年校慶可以說是一個向大家感謝的日子,也希望大家能藉著校慶來一同享受校內老樹生態的美好。

安業國小是麻豆第二所創校超過百年的學校,僅次於麻豆國小,歷史非常悠久,是教育部列冊的偏遠小學,在少子化浪潮下,民國100年時學生人數一度只剩下38人,班級數剩下6班,近年來在教師團隊的共同努力下,學生人數增加到119人,班級數增加到8班,儼然已成炙手可熱的明星學校。

   
張貼日期: 10/17/2020 5:08: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