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2020台南城市音樂節暨貴人散步音樂節::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2020台南城市音樂節暨貴人散步音樂節
 
【記者林忠平臺南報導】「2020台南城市音樂節暨貴人散步音樂節」邁入第四年,首度前進南美館,今天起到11月29號,台南市舉行為期三天的音樂節活動,市府觀旅局表示,雖然因為疫情關係,今年以國內表演團隊為主,但活動表演團隊總共多達72組,表演規模再升級。
去年吸引近4萬人次參與的「台南城市音樂節暨貴人散步音樂節」,今年仍是免費的戶外演出搭配收費的室內展演;「台南城市音樂節」的免費主舞台區,以及「貴人散步音樂節」的付費舞台場館都聚集在中西區三個街區內可以散步抵達的距離,最遠的兩個場館走路甚至不需要十分鐘。
市長黃偉哲指出,「台南城市音樂節暨貴人散步音樂節」是台南頗受好評的音樂盛事,希望能將「台南城市音樂節暨貴人散步音樂節」打造成為台南流行音樂創作的傳統,建立一個讓獨立樂團、音樂工作者有機會同台較勁的甲子園,大家把握站上舞台的時間充分發揮,讓更多人聽見他們的音樂作品。
  觀旅局表示,有關「2020台南城市音樂節暨貴人散步音樂節」購票及活動資訊,請上活動官網查詢,邀請各地樂迷朋友攜手到台南散步、聽音樂。
   
張貼日期: 11/27/2020 10:54: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