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台南市長黃偉哲召開防疫作為緊急會議::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台南市長黃偉哲召開防疫作為緊急會議
 
【記者林忠平臺南報導】國內疫情持續延燒,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召集副市長趙卿惠、秘書長方進呈及市府各局處首長,召開防疫作為緊急會議,要求各局處要超前部署,落實各項防疫規定。市長黃偉哲表示,召集各局處召開防疫會議的最主要目的,就是要落實各項防疫作為,如要思考如何在疫情進一步惡化時,如何輔導農、漁會繼續服務農漁民;學校教學採視訊、政府機關分倉分流上班等,都要有最壞的打算,超前計畫、超前部署。
副市長趙卿惠指出,這次的疫情比去年還嚴峻,由於還不清楚感染源,加深防疫難度,台南市在過去一年防疫做的很好,未來也要更好,教育局、民政局、文化局及觀旅局等單位,必須趕快整理六月份以前取消、或延期的活動,並告知大眾,對於民間所舉辦的活動,也要加以勸導,更要協助,另外,對於受到疫情影響的行業協助補償。
   
張貼日期: 5/12/2021 5:48: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