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5項輕運動必備單品,MUJI無印良品邀您享受初夏輕鬆動::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5項輕運動必備單品,MUJI無印良品邀您享受初夏輕鬆動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受疫情影響,許多民眾減少外出的同時也習慣在家做些簡單的伸展操及運動,MUJI無印良品為了讓消費者在家運動時更得心應手,推薦5樣必備單品,不論在家或戶外運動,都能保持體感舒適,自在維持健康與體態。

在運動服飾的挑選上,MUJI無印良品發現許多顧客會穿著棉質T恤或採用帆布、丹寧材質製作的服飾運動,但這些素材多半不具吸濕排汗的功能,容易因出汗而加重衣物的重量,令身體感到黏膩與負擔。為提供顧客更好的運動體驗,MUJI無印良品新推出「MUJI WALKER」服飾–抗UV吸汗速乾聚酯纖維短袖T恤採用100%聚酯纖維製成,不僅吸汗更強調輕薄與速乾。若想在家嘗試重訓或跑跳動作,專用的聚酯纖維足跟緩衝運動鞋,可吸收腳底衝擊,減輕腳部負擔。

針對喜歡享受戶外陽光與自然風光的顧客,MUJI無印良品提醒您,疫情期間外出除了勤洗手、戴好口罩並備妥消毒酒精外,也可在服裝上多添加一件抗UV聚酯纖維拉鍊連帽外套、抗UV聚酯纖維脖圍與撥水加工附防水膠條棒球帽,避免曬傷與風沙,令運動更稱心如意。

   
張貼日期: 5/12/2022 7:04: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