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邊吃邊畫開展  跟著畫家侯文欽吃遍臺南美食::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邊吃邊畫開展  跟著畫家侯文欽吃遍臺南美食

【記者黃癸禎臺南報導】畫家侯文欽邊吃邊畫再次大展,繼2015年邊吃邊畫展覽之後,8月6日起在吳園公會堂再次展出,這次展出共有428幅畫,分別在公會堂有388幅,樓下有40幅,臺南美食一次盡現眼前。

侯文欽出生在臺南市民權路布街,從小就在自家布莊前騎樓地上做畫,每天上學都要經過吳園公會堂,吳園飛來峰是他的遊戲空間,這次在吳園公會堂展覽,舊地重遊,意義特別重大。為了善用公會堂表演廳舞台,配合畫展,連續2天邀請重量級演出,8月13日將邀請蒙納米豎琴樂團和建築師蔡宜璋攜手演出8首好聽音樂、8月14日邀請劉福助和黃西田帶來經典臺灣民謠,歡迎大家一起賞畫聽音樂會。

2015年侯文欽邊吃邊畫完成365幅臺南美食畫作,號召跟著畫家365天吃遍臺南美食;這幾年臺南美食版圖異動,新冠疫情席捲,也讓府城許多餐廳美食應聲倒地,侯文欽再度行走街頭,畫下更多美食好滋味,也把說再見的美食永遠封存在畫中。這次428幅畫作也收錄在《邊吃邊畫2.0》畫冊中,重新編輯,擴大版面,以美食分為32類,肉燥飯、米糕、碗粿、牛肉湯、日本料理…等分門別類,讓讀者更能一目了然。

邊吃邊畫展期從8月6日到8月22日,歡迎民眾帶著愉悅和尋覓美食的好奇心到吳園賞畫。

   
張貼日期: 8/12/2022 3:18: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