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奇異科技寒中送暖 捐款助安南醫院弱勢患者安心就醫::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奇異科技寒中送暖 捐款助安南醫院弱勢患者安心就醫
【記者蘇芳芸臺南報導】安南醫院「弱勢病人經濟補助」美事再添一樁!奇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感於弱勢患者身受病痛所苦,同時還要肩負沉重的醫療費用,嚴重者可能影響家庭運作,便在安南醫院急診部長符凌斌牽線下,捐贈15萬元予安南醫院,希望能第一時間幫助到有需要的患者。安南醫院為答謝這份溫暖心意,於16日在第一醫療大樓11樓國際會議廳舉辦捐款儀式。

奇異科技創立超過15年,目前主要業務產品是氣態分子污染物防治系統及各式污染防治之濾材及產品,客户群遍及全球知名企業。近年來更致力於投資與回饋地方,去(2022)年4月甫於臺南科技工業區興建新廠,而今捐贈款項援助安南醫院弱勢患者。

此次捐款儀式,奇異科技總經理楊智元率同多位高層主管出席,臺南市博愛獅子會會長張晃彬亦到場見證。楊智元總經理表示,奇異科技秉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由於新廠紮根於安南區,不少員工與家人也生活於此,捐款予安南醫院除落實企業社會責任外,也包含了回饋鄉里的情意,期盼有助於緩解弱勢患者的燃眉之急。

安南醫院院長林聖哲提及,安南區為臺南人口數量排行第二、但經濟條件屬弱勢的轄區,十分感謝奇異科技寒中送暖,同時希望達拋磚引玉之效,吸引更多企業慷慨解囊,讓弱勢患者得以安心治療,早日回歸正常生活。
   
張貼日期: 3/17/2023 2:29: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