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與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攜手推動虛擬實境產學合作::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與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攜手推動虛擬實境產學合作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南應大)近日宣布,已與知名科技企業HTC簽訂產學合作意向書,攜手推動虛擬實境的產學合作,為台灣元宇宙發展注入新動能。簽約儀式於2023年5月11日在南應大舉行,由南應大楊正宏校長、HTC宏達電簡瑞春處長共同見證簽約。雙方表示,此次產學合作將是雙方長期合作的開始,相信透過彼此的專業與資源整合,必將創造更多的合作機會與創新成果。

南應大是一所充滿濃厚的人文精神和藝術氛圍的學校,也是技職體系中唯一培育藝術、設計、人文、行銷管理和生活服務創意產業的「優質人才、專業精英」的大專校院。學校高度重視學生實作能力的培養,並以獨特的教學模式深受學生喜愛。因此,HTC將南應大視為深耕台南校園的首選合作夥伴,將相關元宇宙、5G ORAN平台和資源引入南應大校園。HTC作為台灣知名科技企業,擁有眾多專業技術人才和先進技術,期望透過實習機制來培養、招募和引進人才,這次的合作將提前培育業界所需的人才,為雙方攜手共進提供絕佳機會。未來,將有多名學生進駐高雄5G AIoT創新園區,成為未來元宇宙的生力軍。

南應大楊正宏校長表示,南應大一直以來致力於提供學生最具前瞻性的學習環境,並擁有豐富的虛擬實境內容提供能力。這次與知名科技企業HTC的合作,將為學生打開與業界專專業人士直接接觸的大門,讓他們能夠學習實務技能,深入了解虛擬實境技術的應用與發展。此次合作將成為南應大持續與產業界合作的重要里程碑,並期許透過合作能夠推動更多實質性的產學合作專案,讓學生能夠將所學技能融入實務中,為台灣科技發展注入更多活力。楊正宏校長相信這次合作將帶來更多的合作機會和創新成果。 

南應大與HTC宏達電的緊密合作將共同推動虛擬實境科技的發展,並為學生提供豐富的學習和實習機會。這樣的產學合作模式有助於培養學生的實踐能力,同時提供他們與業界專業人士交流的平台。相信這個合作將為台灣科技產業帶來新的活力和創新成果,同時為南應大的學生開啟更多職涯發展的機會。這次合作的順利達成,將促進雙方在元宇宙領域上展現耀眼光芒,並樹立南應大在技職體系中的領導地位。

   
張貼日期: 5/12/2023 10:04: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