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亞餐獲金爵獎國際調酒賽一金二銀三銅::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亞餐獲金爵獎國際調酒賽一金二銀三銅

【記者林明玲報導】亞洲餐旅學校參加由高雄市政府文化局與中華民國國際調酒協會,在高雄岡山文中心舉辦的第廿屆金爵獎國際調酒大賽,榮獲一金、二銀、三銅的好成績。校長書國範表示,參賽同學面對來自新加坡、韓國、愛爾蘭、俄羅斯、捷克等廿國,超過1500位的強手,仍脫穎而出,顯見優異實力。
  書國範指出,金爵獎一向是國內每年規模最大,競爭最激烈的調酒比賽,今年適逢廿屆,主辦單位更擴大辦理,廣邀世界各國高手參賽。
  指導老師袁明琦表示,今年比賽評比的標準的困難度增加很多,在激烈的高難度競爭中,亞餐參賽選手郭雨辰、方冠霖勇奪高中職花式組銀牌獎;許峻瑋、陳併澐榮獲銅牌獎;高中職傳統組競吳郁亭勇奪金牌獎,陳渝霖榮獲銅牌獎,成績優異。

   
張貼日期: 12/1/2014 11:37: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